close

【★】切記  / 痞客帳號≠即時通
 要及時通,就請你往下拉  /  謝謝合作:)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不瞭解我卻又不想瞭解我者請移動滑鼠按右上角x

 要即時+ peggy8853@kimo.com !!

回訪率100% -

先打招呼 . 人好相處 :">


沈佩儒★〞      洨楓B-)
 

桃園人   /   家鄉是美麗的高雄x)

就讀建國國小-///-     以後是福豐人?.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:D

你根本不適合他(?_)

Who    you    think    you   ?

 


幫我推 . 幫我回應 . 廢話不要太多B">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楓(^_^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