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六年了?_)

時間過的也太快了拔ˊˋ

美好的人生才正要開始的說- / -

在23就要畢業了!!

還真捨不得噢 .

畢業了也代表要邁想美好的未來 -* ( 其實也不怎麼美好 ..

我的一切 . 我的朋友 . 我的 .. 

 雖然要畢業了 ..

但我們還是要很好噢。  感情永遠不會散的:">

雯雯北鼻 -* 我會帶替均愛妳的^^

不能在一起不代表不在乎 !!

說好一起讀國中!!  說好一起玩三年 !!  誰都不能反悔 -*

以後跟雯北鼻一起讀福豐-.-  

你們都讀建國- . -    我會去建國看你們的^^

不知道要打什麼 .. 總之就這樣 . !!

古拜^^

 

不用回應 -*   我爽就好 :">  

只隔著一顆心的距離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楓(^_^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